2008年8月5日星期二

瑜伽课

昨天是我第一次学瑜伽,在我家楼下。Photobucket
老师是位身材很棒的女生。我在用肺讲话。。哈
如果老师的身材像我这样,谁要跟他学呀。。。

因为是第一天在这里开课,所以只有我们5位学生。
两黑三白。两个真的是来自印度的男人,我和另一位师奶,还有一位中国籍女子。
所以上课的时候,老师要讲华语和英语。。。。

老师说我们学的是Hatha Yoga, 老师有为我们解释了什么是Hatha Yoga 。
我有听但没有很懂。。。嘻嘻 Photobucket

不过我知道,它动作是比较慢的,而且要配合呼吸。又废话!没有呼吸,不死就神奇了!!
呵呵。。。
不管了,我跟着做就对了。。。

但我绝对知道的是。。。。。。
我现在很痛。。。。那个腰直又痛,弯又痛。。。。
老师事先有讲,一定会这样的。我也知道~~~唉。。。。谁叫我平时少运动。

好了不写了,痛到什么心情都没有。。。
今晚要搽药油才行,不然明天怎样再去上课。。。Photobucket

24 条评论:

小女人 说...

看来你的骨头很硬一下hor? 不然怎会那么痛?

还有,我要看你的耐性有多好?我是说,学瑜伽的耐性,ok??

匿名 说...

哗!瑜伽。很神的咧!练久成精就会浮上来的!很神的!!!

Vivian Ng 说...

是这样的,刚开始我比较累,练久了就习惯了。
yoga很不错的,要坚持学下去哦

婷婷 说...

小女人,
你是住我家隔壁吗?
做么你这样了解我的。。够力!!
哈哈。。。

好男人,
你看过60几kg的庞然大物浮吗?
那就真的神了。。哈哈哈哈哈。。。

vivian ,
我也希望自己能坚持下去。。。嘻嘻

Alice Chong 说...

哈哈~我去学瑜伽第一天,第二天就不去啦。。。
真的很痛~~~呜呜呜~

杨 霓 说...

学瑜伽真的很不错,要坚持哦!
我以前学过,也有一次是痛到在家躺一天。
听说这是老师教法不对,才会那样的。
我学了一个月就换老师了。过后那个老师就没发生这样的事了。

SockPeng 说...

要钱的吗?不是住在你的公寓的人,可以去学??
如果我现在在北海,我就有兴趣!!
我去上过一次yoga课而以,时间不能配合,结果放弃!!

veronica 说...

瑜伽我暂时只是心动,不会行动。我怕我会半途而废。

最近我也开始运动了,是去跑步。第一天只可以跑半个圈。。。差到啊~~~~~~~~~现在好很多了!

yoyo 说...

+ oil oh!!!
p^_^q

婷婷 说...

alice,
对咯,痛到~~~~哈哈..我想再两天就会好了.

霓,
那你现在还有学吗?

sockpeng,
需要还钱的,一个月学八次只需RM60,很便宜.
不是这里的住客应该可以吧!不过要进来时,保安人员会问动问西....麻烦..哈

veron,
其实我已经打听了几间,不过一直都没行动.因为我没交通,要木头接送,所以一直都没去.
这次在我住的公寓有开课,真的很难得.
所以马上决定去学,而且又不贵..哈哈

yoyo,
kam xiah!!!ha

*小霜 说...

加油噢!千万不要半途而废。。
嘻嘻!。。

http://chinese.yenjai.net 说...

加油
别放弃

renee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renee 说...

瑜伽我从没心动过,但听你这样讲练了会疼,那我就心动了(有点病态。。。hehe。。。我喜欢动做导制骨头疼痛的感觉)

koon 说...

查。。。。。某。。。。。。。
我讲了很久,都没有付诸行动。
我要恭喜你!

koon 说...

在写多点关于瑜伽的和我们分享。

婷婷 说...

小霜,yenjai,
谢谢!我会加油的!!!嘻嘻

renee,
哈哈。。你也太可爱了吧!
不痛你都不学。。怪人一个!!!

查某,
要我写有关瑜伽的东西哦!!很难勒。。
我的文笔这样差,我写了你们也看不懂啦。
哈哈哈。。

浚妈妈 说...

瑜伽我之前也有在学呐~
但是工作忙碌的关系。。。
实在腾不出时间来所以唯有放弃了。。。
不过偶尔在家还是有玩玩啦!!!

希望有机会还可以从学就好了!!!

dolphine 说...

慢慢就不会痛了。

自己前两天也开始回到瑜珈班。听了两三个月,还好不会差强人意。但腹部有点酸酸的。

婷婷 说...

浚妈妈,
你之前也有学哦。。。已经到什么境界的?
杨霓的老公说,到了最高境界还会浮呢!
哈哈哈。。。。

dolphine,
是咯。。今天不那么痛了,今晚也有课。
会有酸酸的感觉,就是动作做对了,是吗?
koon, 叫我写篇关于瑜伽的东西,不如你写好吗?你的文笔好,你来解释最好不过了。。
霹雳四。。。。

koon 说...

查某,
没有好不好,我只写我想的。
我都没学过。怎样写?乱乱写我的部落不是给那些专家炸成炮灰啊!

heimama 说...

我也好想继续学yoga,我这种懒人最适合做yoga,可是,现在真的藤不出时间,我每天下班后都要当司机,载大儿子去补习又载小儿子去阅读班,很惨~~

婷婷 说...

koon,
我也才开始,还不太懂。等迟点,真地了解了,才写吧!不然我也会被炸成炮灰!呵呵

heimama ,
我也是懒人一个,酱我也很适合咯。。哈哈

chewny 说...

我在学呢!一年多了。。。
浮?还不会也。。。高级班的吧!
你要练下去,酱就看到成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