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9日星期五

今天谁有心做工啊!!!

明天开始会有三天假期,星期六有上班的朋友不要骂我。。Photobucket

哈!!开心,没上班的日子,爽!!!

前两个月木头就已上网定了房间,在tanjung bunga 那儿。
所以我们一家三口会在那儿度过三天两夜。
你们一定会很奇怪,我家这么靠近槟城。
要过去玩也很方便,为什么还要花钱去住酒店。
原因是我家木头喜欢咯!就这么简单。。
他是我们家里的老板,“话事人”,他说了算。。Photobucket
我只需要负责打包行李,其他事都不需要操心。

还有更期待的是。。有朋自远方来,我不亦乐乎。。
我现在的心情是又期待又怕受伤害。。哈哈哈哈
受伤害???哈!那是台湾谐星阿亮的口头禅啦。

然而谁又是那位朋友呢!
等我见了她再说.......


朋友们,假期快乐!我会有几天不在家。
有什么精彩的事,记得等我回来后,告诉我哦!!

Photobucket

15 条评论:

*小霜 说...

你要去度假啦!!。。不错的节目嘛。。
玩得开心点哦!
我星期日也过槟岛,吃喝玩乐!
呵呵!

天使熊猫 说...

假期愉快哦!^_^下次要計畫計畫過檳島玩囉,很久沒到Tanjung Bunga看海景~

Alice Chong 说...

玩得开心一点哦~~

安哥爵 说...

我看到你了,怎么像23?阿霓去找你?拍多几张照来.

yoyo 说...

討厭!在這晒命...T_T......
可憐我明天還要做工
嗚嗚嗚嗚嗚嗚嗚

逍遥 说...

玩得开心点哦!!!
我今天也是要做工。。闷

Vivian Ng 说...

这是一种情趣,我们也爱偶尔去“开开房”。找你的主角已经在电话里告诉我了,怎么你没有办猜中有奖啊,就给我一次赢的机会嘛。。哈哈!!玩得开心点哦!!不要老放黄料哦。。

http://chinese.yenjai.net 说...

去玩得开心哦
回来分享照片

koon 说...

嘿,我知道你们在搞什么鬼!

小薰妈 说...

哈哈~之前怀着小薰第7个月时也是到槟岛3天2日游。。。但当时也没什么走,就只旨在‘开房’~~休息啦!!哇哈哈哈哈哈哈。。。大着肚子的我走都走不动了,就只会吃吃喝喝+睡睡睡。哈哈哈哈哈~~

Kate 说...

哇!海边渡假叻!超级棒啊!我也要参加............等等等等等我叻!哈哈哈!
记得拍多一些照片post 上来。
~~假期愉快~~

dolphine 说...

那就尽情得玩吧。

chewny 说...

又来扫地。。。抹地。。。
连打扫了几家。。。
怎么大家都去玩?我在家MERDEKA而已。。。呜呜
MERDEKA!

陈仕杨 说...

回来记得要发篇有关tanjung bunga的文章玩得开心点。

c@therine 说...

哦!johor这里有4天假期呢!
星期2是斋戒月首日~是公共假期哟!
我乘几天假日回娘家看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