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日星期五

开心的一天 ~~~~~

昨天才跟sockpeng 讲道,我还没收到她寄出的postcard。
结果今天就收到了。。。哈哈哈哈。。。Photobucket

是的。。。我今天收到了!!!
谢谢邮差叔叔,把sockpeng满满的心意,从遥远的地方带来给我!!!
实在太高兴了。。。。。

更加要谢谢sockpeng ,这么有心的寄postcard来给我!!!Photobucket
真得很感动!!!
因为我们俩才认识不久,而且没见过面。
但却好像很熟似的,能在msn里面无所不谈。

我想除了说谢谢,还是谢谢!!!muakkkkkPhotobucket

Photobucket

14 条评论:

Kate 说...

收到远方来的信件一定很开心,那可要多笑哦!

koon 说...

你有谢谢科技吗?

Alice Chong 说...

恭喜恭喜!你终于收到了。。。。

chewny 说...

开心,替你开心~
是坐什么来的POSTCARD?

婷婷 说...

kate,
会,会。。我笑到现在还没停呢!!
哈哈哈。。。

查某,
我忘了。。太高兴了!!
这张postcard实在等到快要疯了。。
还以为不见了。。heng 啊!

alice,
谢谢!那天看到你收到了,而我还没,真的吓倒。以为寄失了,还好没有。。嘻嘻

chewny,
它是坐飞机来的,带着满满的心意。。
呵呵。。。

SockPeng 说...

终于,我松了一口气!!你是最后一个收到!!
每次从这里寄信,我就开始担心到收信。
看到你收到信,我当然是最开心,能和你分享这里的生活喜悦

婷婷 说...

哈哈哈..
我也松了一口气...
谢谢你!!!

匿名 说...

哈哈哈哈....真开心!
别真开心到又忘记买南洋商报。
嘻嘻嘻嘻....真开心!

婷婷 说...

好男人,
知道了...
买南洋商报嘛.....
知道了...哈哈哈哈....

Vivian Ng 说...

羡慕啦

http://chinese.yenjai.net 说...

恭喜恭喜

一个建议:
把地址删去
比较安全

婷婷 说...

vivian,
哈哈哈。。谢谢!

yenjai,
谢谢, 你的提醒,但是我不会弄勒。。。。
还好这是我们公司的地址,不怕!
呵呵。。。。

安哥爵 说...

女人,我要买绳子(虽不知买来做么..),但不习惯买南洋..我看到你地址了,可以去看你是怎么笑的吗?....你怎么酱没胆?怎么保护孩子?还有,你不要跟我同星座可以吗?我是用肺讲话的...你是大笑姑婆,我是冷面笑匠.

婷婷 说...

男人,
你可以来看我怎样笑的,但我的地址虽然容易找到,但不容易进来。哈哈
当我的孩子需要我保护的时候,我就有胆了。
很不幸的,我还是跟你同样星座,不由得你不要!!!哈哈
用肺讲话很好呀!我也是,将才会开心。。
我虽然是大笑姑婆,但我皮笑肉不笑。。。
厉害吧!!!嘿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