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8日星期五

我也来凑热闹。。。

看到大家都在玩,我也凑凑热闹。。结果~~~~
我的得是荡气回肠奖。。。。



年度最佳「蕩氣迴腸」部落格
形容音樂或文辭感人至深。如:聽她的歌聲,令人蕩氣迴腸。
部落格成分: 赤縣神州 - 28.47% 攻心為上 - 28.38% 蕩氣迴腸 - 32.18% 暴殄天物 - 10.96%




本来还以为需要回答些问题,原来只需要输入网址就可以了。。哈!!

开心就好!开心就好!

16 条评论:

koon 说...

等下玩。现在很忙。呵。。。

Vivian Ng 说...

大家都会奖疯狂了

Alice Chong 说...

你的奖项呢???做么没排出来。。。

匿名 说...

突然想听你的歌声.......................
希望不是"夜半歌声",哈哈哈哈!

veronica 说...

问世间情为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许。。。。这样够荡气回肠了吗?哈哈哈哈哈

安哥爵 说...

婷婷好励害,今天你是我偶像.噢!我要去看奥运会开幕了.

koon 说...

上面是男人的,听好:
婷婷的声音很有磁性。
比王若琳好。

Miyuki 说...

我的是年度最佳「沉博絕麗」部落格!哈哈!不明白...=.="

http://chinese.yenjai.net 说...

我看了都不知道发生什么事情

婷婷 说...

koon,
有空去玩玩...

vivian,
哈哈..还好啦..没疯,没疯.
只是"ki xiao"而已啦....
哈哈哈

alice,
我放不到勒,做么啊!!!
试很多次了.....

好男人,
你说勒...
看看koon,写我什么...
你有耳,不识oh yi oh......

veron,
哈哈..这句比那句荡气回肠还好..
我喜欢..哈哈哈

安哥爵,
你肯定你没讲错,
等下不要又变成了呕吐的对象哦...
哈哈哈...

miyuki,
哈..我也不明白..
我想应该跟"美"脱不了关系吧!!嘻嘻

yenjai,
不用明白,去玩就对了....
哈哈哈..管他 3 7 是不是 21
开心就好....

匿名 说...

我想知道那个圆图是怎样copy下来的?

*小霜 说...

我的是“活色生香”。。但也不是很懂啦。。哈哈!

Kate 说...

你家大门换了张新面孔,很不一样哦!我也有去玩玩,但出来的成绩很奇怪,不懂在表明什么?它的成绩是真的吗?

婷婷 说...

feyifan,
我就是直接在那个图copy then paste咯。
但是我却放不到那个奖。。奇怪!!!嘻

小霜,
那天再pc fair 很可惜见不到面,
我一直在找你勒。。呵呵。。

kate,
我对这个奖也很纳闷,不懂是真是假。
管它呢!开心就好。。。哈哈
今天我有还了新的,跟不一样吧!

Ksteeng1122 说...

哈哈!大家似乎都在参加这个颁奖典礼喔!恭喜恭喜!

婷婷 说...

ksteeng1122,
欢迎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