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1日星期一

" 开心就好 " 的新look

写这篇贴是为了感谢我的两位网友,和她的好男人
谢谢他们俩夫妻为我的部落格设计了个很可爱,很开心的banner..


这个banner非常符合我的部落个主题:“ 开心就好 ”

第一眼看到的感觉,除了开心还是开心。。。
所以我要对他们俩夫妻说的除了感谢,还是感谢!!!!

我们还真地认识不久, 但他们俩却如此热心的帮我。。。感动到~~~我鼻涕乱流。。。
歹势!!!歹势!!!失礼了。。(在忙着擦鼻涕)嘻嘻。。。。

30 条评论:

墮天使 - 祥 说...

小孩的笑容很燦爛。

Alice Chong 说...

哇!真的看了很开心耶~~~

婷婷 说...

堕天使—祥,
那可是我的小孩nei!!可爱勒。。
(很不要脸的妈妈)哈哈哈。。。
当时他在看电视节目,我偷偷拍的。。
嘻嘻。。。

婷婷 说...

alice,
哈哈。。是咯,是咯!!!

Jimmy Lee 说...

好看多了!

chewny 说...

好多心心,看了开心!

veronica 说...

很好看呢!

SockPeng 说...

你很幸福!!有美丽的banner
记得告诉木头,你没有被骗财骗色!!

婷婷 说...

JIMMY,
是吗?那以前的很难看咯..hah...

chewny,
看了很开心勒..哈

veron,
nini 帮我做的..我自己没本事做..嘻嘻

sockpeng,
对,认识你们我真的很幸福..嘻嘻

koon 说...

不用我多讲啦。。。

婷婷 说...

koon,
你什么都不用讲,我的心只有你最懂...
哈哈....

你酱晚还online的,小公主睡了吗?

*小霜 说...

你家的新look真的很好看lei..^^
一进你家就被那开心的气氛给感染了。。
不错不错!。嘻嘻!~

SMiLE 说...

真的很美叻。。。嘻嘻

Vivian Ng 说...

好看!其实会难做吗?我也很想学

逍遥 说...

孩子的笑容是无价之宝!!!

http://chinese.yenjai.net 说...

很赞
一看之下, 就是 ’光亮‘ 多了

小薰妈 说...

哈哈~原来你们是星期六去的啊?那有看中哪家的相机吗?这个月尾GURNEY PLAZA还会有数码相机展览。如果喜欢也可以去物色物色哦!=)

安哥爵 说...

好清新。我只有羡慕的份。我连要与你连线也不会。小孩多大了?快叫他叫阿公。。。

婷婷 说...

小霜,
你也喜欢勒,霓帮我弄的。
他的人很好的,如果你要的话,可能他也会帮你弄一个哦。。嘻嘻

smile
喜欢的话,以后要常来哦。。

vivian,
不是我做的,是霓霓帮我做的。。
快去找她拜师。。。呵呵

逍遥,
看到孩子的笑容,什么烦恼都没了。。
呵呵

yenjai ,
谢谢,你的奥运banner 也不错呀!

小薰妈妈,
是吗?到时再去看看。不过我在吉隆坡的朋友,是买相机的。她可能会有好价钱给我哦!
哈哈哈。。。

爷爷,
你好,我是桐濠。
妈咪说如果我叫你爷爷,以后会有很多好吃的东西,是真的吗?我要吃那个鱼的冰冰哦。
嘻嘻。。

安哥爵,
不用羡慕,是霓帮我做的。去找她。

婷婷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小素 说...

很好看!

Kate 说...

很棒的制作。开心极了.....

匿名 说...

一个笑容灿烂的可爱小宝宝;
一个小巧别致的可爱小风铃;
多多色彩缤纷的可爱小型心;
造就了你家可爱的"开心就好”!

恭喜!恭喜!哈哈哈!

Sally 说...

能够认识酱热心的网友是我们的福气,我的banner也是网友kate帮我设计的,如今我们已成为好朋友了。。。还时常相约出去走走。。

婷婷 说...

小素,
谢谢!!!

kate,
楼下的sally讲的网友是你吧!

宝轩,
我自己也是很喜欢这张照片的..
是偷拍的,所以很自然...

sally,
你好,刚刚我也去了你家,偷吃了一口烤鸡肉呢!嘻嘻

Kate 说...

婷婷,
哈哈哈!“paiseh" 啦,sally 说的那位就是在下我啦!sally 太夸奖了,我脸都红了啊!我空闲时搞搞电脑,还在学习中啦!

浚妈妈 说...

婷婷~
你就好啦!!!
遇到贵人啦!!!

贵人啊贵人。。。
你在哪里啊???

婷婷 说...

浚妈妈,
你小妹不就是你得贵人咯!她把你家布置得好美哦!。。

浚妈妈 说...

婷婷~
我那个贵人很凶的。。。。
问东西要看心情的。。。。
哈哈哈哈哈!!!
【千万别让她知道。。。。】

婷婷 说...

浚妈妈,
hor~~~~~~~~~你惨了!!!!!!!!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