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5日星期五

被点中了。。。

上两个星期被好朋友点中,要玩这个问答游戏。
回答后还要点出10位朋友继续玩下去。

我问朋友,可不可以不要再点别人玩。我说我的网友都是师奶,很忙的!
她好像说可以,又好像说不可以。。。

不管了,我自己玩了就算,不想拖累人。
其实我也是很不喜欢玩这种游戏的人,更怕烦到朋友。。。
但为了我这位好朋友,我就。。。。。

我知道她也是逼以无奈的。。。kim,为了你对朋友的义气,我来了。。。


1) 現在最討厭是什麼? 被信任的朋友欺骗。。。 (其实如果要讲现在的话。15/08/08, 2.35pm 最讨厌的是坐我隔壁的同事,她在发神经。一下理我,一下又不理我,讨厌!!!)

2) 你鍾意咩活動/運動﹖ 我喜欢到处去看别人的部落格。最喜欢的运动是游泳。

3) 到目前為止, 有乜令你最難忘? 桐濠出世那一刻。。。

4) 覺得最難食的食物? 只要是能吃的,我什么都吃,所以答案是没有。

5) 若你有魔法可時光倒流﹐你會返回那時代? 我要回去读书的时候,然后用功读书,考好成绩。

6) 結婚後想生幾多個細路? 已经结婚了,有了一为小王子,想生多一位小公主。

7) 如果全世界C淨你一個,你會做D乜? 一起死去

8) 短期計劃係d 咩 ? 快点把屋子的贷款还清,然后就能生多宝宝一个了。。嘻嘻

9) 你最想去ge一個國家? 台湾。喜欢那里的小吃。哈哈

10) 呢刻有咩願望? 就是生多一个宝宝咯!最好是女宝宝。。。。。哈哈

好了,可以交差了。。。

7 条评论:

Vivian Ng 说...

我也在janelle那里中招了,可以不玩吗?嘻嘻!

婷婷 说...

是咯。。但是不玩的话,我的朋友就会被他的朋友讲没义气wor...没办法咯。。。

浚妈妈 说...

其实我也不太喜欢酱的游戏嘢~
不知道它有什么含义??

婷婷 说...

浚妈妈,
对, 对, 我也不明白这其中有什么意义。。
所以我不打算点任何朋友来玩这个游戏。。

小薰妈 说...

看来你很希望生个公主哦!!我也是~~但是我的愿望已经达成了咯!!嘻嘻~希望你早日梦想成真,凑个‘好’字吧!!

婷婷 说...

niger,
你家的小公主真的让我爱到~~~~
你也太会帮她打扮了...很口爱nei!!!

李逸迷 说...

笑 。。。笑死我了。。

如果全世界C淨你一個,你會做D乜? 一起死去

我。。又不能顶了。。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