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9日星期三

对面的“路人“看过来,看过来。。。

路人大哥,我已跟着你的方法试了。
但还是不能啊!你看看我的控制台。。。

它没有之前有的布局。
所以我更本不能换啊!
再请看看这个。。。


而当我进入版模时,也全都变了样!
就那些会让人头大的html code。。。
呜呜呜。。。怎么会这样!
还有这个事怎么回事啊!
它是谁?我不认识它!555

我这个电脑白痴,这次真的要入“rambutan园”廖。。。
HELP~~~~路人gor gor......@.@

p/s: 如果你有空,如果你不介意,我可以给你我的password,你帮我换一换好吗?kam siah!

11 条评论:

~ 仪仪妈咪 ~ 说...

我“曾经”嘛是这样过,那次之后不敢乱乱来了~~

soli帮不到你!!!

杨 霓 说...

挖老A。。。这几天我忙到天昏地暗的,不懂你酱big pan。。但这个我也帮不到你咧。。
要等我的哎呀哎呀妹夫来了。。。

feiyifan 说...

惨~~

婷婷 说...

仪仪妈咪,
没关系!^^

霓,
我现在比较有兴趣知道你的哎呀哎呀妹夫是谁?


凡,
超惨 ~

路人甲㊣ 说...

soli来迟,请去你的FB看看我的信息!

我的天地 说...

要怎么搞?
我也想去我的部落玩玩呢,但有担心会败了我的楼

路人甲㊣ 说...

已大功告成,现在你可以换去你喜欢的模版了,其余的排位和个人资料你自己搞定吧!
不用谢我,这是我要负的责任,因为是我介绍你们轻轻松松换模版而惹的祸!
哈哈~走啦。。。

婷婷 说...

我的天地,
敢赶去玩,因为路人在大厅。。。哈哈

路人恩公,
谢谢你的大恩大德,赋予我的部落格一个新的生命。
太感激了!!!
还有一件事要澄清的。那就是这次假厉害事件并不管你的事。 你教的“轻轻松松换版面“教得很好。我之前也换了几次,都很顺利。是我自己假厉害要换background 的图案,才会搞到这样的。。。。总之不是你的问题就对了啦!哈哈

Kate 说...

换回来哦!恭喜,大功高成~~~~

Internet business at home automated system 说...

有個"網路兼職"機會替自己加薪,增加存款!
給自己一個機會深入瞭解吧!
免費索取在家網路兼職資料 。
http://joe80411.weebly.com/
祝~天天都是有美好的一天˙快樂與您同在
PS:謝謝您的閱讀。如果您不感興趣,很抱歉打擾您!!

Unknown 说...

免費看毛片的網站
3免費電影毛片
快播成人片3級大片
色魔成人色圖
老色媽影院視頻
一步影院
三級片電影
毛片電影
510dd電影快播
快播a片電影
快播色情片
成人毛片
愛毛片網
愛毛片成人電影網
成人AV毛片
高清毛片快播倫理電影
免費毛片網站
歐美毛片網站
日本毛片網站
快播下載免費毛片網址
愛城論壇地址
色天使論壇地址
愛城論壇
色天使論壇
毛片綜合網
島國AV毛片
色小哥綜合網
色洛洛中文網
q哥成人影院
色老二在線電影
春宵毛片
小姨的誘惑
毛片兒生涯快播在線觀看
擼美媚毛片
免費毛片觀看
爽歪歪電影成人綜合網
爽歪歪成人電影網
毛片大世界
毛片快播官方網站
快播情色毛片
AV小說圖片網
444vvvv成人網
我要叉女網快播
人妖電影快播
做愛電影下載
快播色情片
QVOD倫理電影
QVOD黃色電影
55BBS情感毛片
55BBS我愛購物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