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日星期一

记录(1)

进来自己的部落格才发现我真的好久没更新了。
没有很忙,没有懒虫作祟,就是不懂要些什么。
日子一天天的过,不能说没什么特别的事发生。
大大小小,有喜有悲。但就是不懂如何下笔。
一直告诉自己。该写点东西了,该把孩子的点滴记录一下了。
知道自己的记性不好,怕不记录起来很快的会忘掉。
就是提不起劲!
今天无论如何要写,要记录,哪怕只有短短几行字。

=====================================================

明年2011年桐濠就要进小学一年级了。
2月多就去帮他报入学(北海)。现在又要帮他换学校了。
因为我们全家将会搬回吉隆坡了。
所以必须帮他换学校了。

今年六岁的桐濠,终于换牙了。就在6月16日晚上。
当时他正在吃着“夯鸡饼”。隔了两天第二颗乳牙也掉了。
这次是他自己拔出来的,他很自豪的告诉他的木头老爸,他自己拔的,而且一点儿都不怕。
(因为木头不敢帮他拔,而我又一直拔不起来)
这次他可勇了,很骄傲的说。。。。

某一天
我和他在买KFC,在为买哪个套餐而伤脑筋。
因为他要买大套餐又想要买儿童餐(有玩具)
但我要他选其中一个。
桐濠突然眼眶红红的,我问他怎么了。
他说如果他有个弟/妹的话就好,那他就能两个套餐都买。
我~无言 + 心痛。
7月17日
桐濠的幼儿园办运动会。他有份参与几项表演。
表演得还真不错。也只有在这个时候才会看见他自信样子。
谢谢老师给他这个机会参与。
桐濠从小就很胆小,什么都怕。
但他对上台表演这件事可是表现得很好。
从来没让我担心过。
别的小朋友哭的稀里哗啦的时候,他可淡定的很。
出乎我意料之外呢!呵呵

7月尾。吉隆坡总于捎来个好坏参半的消息。
那就是公司会结束在北海的分行,而我和木头将会回总行工作。
所以我们将会搬回吉隆坡,回自己的小窝。
为什么我说说是好坏参半呢?下一篇再聊吧!
今天到此为止。

15 条评论:

yoyo 说...

哪怕只有短短几行字<---写酱多还敢讲短???

如果他有个弟/妹的话就好,那他就能两个套餐都买。。。我嘛素很感动。。。55555
你告诉濠濠,Osai就是他的妹妹
so。。。玩具plz ;p

杨 霓 说...

这一篇写到好好哦!赞一个!!
你搬来KL了,以后我们可以常见面。濠濠也可以把惟惟当哥哥。如果他想要姐姐,也可以认悦沁是姐姐。

所以我也要玩具啦!哈哈

sock peng 说...

要离开一个地方
肯定有很多感触

连我想要搬回去北海
也有很多感触
更何况你

我很不舍得你
怎么办??什么时候我们还有机会见面??

路人㊣ 说...

欢迎回来KL~

娃娃 说...

回KL啦~~~ 那万一我有回去的话就比较容易见面咯!

桐桐给他当妹妹咯~~~ 玩具呢?

傻鱼 说...

搬回来,离家也比较近吧。。
我也超想搬回麻坡。。

叫桐濠和木头商量,给他一个弟弟/妹妹。。哈哈。。

婷婷 说...

yoyo,nini,wawa,
谢谢你们,真的感动到要屎~~~

不过我还是觉得你们好像是来要玩具的企图多一点咯!!!

sockpeng,
我也很舍不得你。难得在这里有了你这个朋友,却又要分开鸟!kek sim~
不过我还是会回来走走的,你也可以去KL找我呀!

路人恩公,
谢谢你。

同乡,
是咯是咯。。。要见家人也比较容易,不用长途跋涉的。
那个木头??免谈咯!

键轩惠娘 说...

我时常在fb看到你,哈哈~

*小霜 说...

搬回KL?什么时候?
我们都还没见面,一起吃午餐。。你怎么可以离开北海?
我不依,离开前一定要出来和我约会一次才行!
^.^

婷婷 说...

小惠妈妈,
是哦!那你有add我吗?

小霜,
是咯,我们俩都还没见过面。
改天我们两个还有sock peng 一起出来见个面。。。

Alice Chong 说...

你要走啦。。。几时呢???

才没见你一两次就要走人了,很舍不得呢~

Snowflix 说...

过来祝你和家人冬至快乐!

yoko 说...

「兼职取代上班 消费取代销售

不用花钱囤货 不用得罪亲友

只要你有"心" 你就可以拥有这份事业

已经有很多人成功了 你还在等什么??

反正不用钱.. 立即报名吧^^ 」

http://freerich.weebly.com/

yoko 说...

「兼职取代上班 消费取代销售

不用花钱囤货 不用得罪亲友

只要你有"心" 你就可以拥有这份事业

已经有很多人成功了 你还在等什么??

反正不用钱.. 立即报名吧^^ 」

http://freerich.weebly.com/

Unknown 说...

一品色毛片
一色逼毛片
免費高清成人毛片
毛片基地站
愛毛片網
最新日本毛片
日本毛片
毛片網
愛毛片網
唐人社綜合電影
日本毛片子視頻
歐美色情電影QVOD
免費毛片
美樂影視網
歐美毛片
日本毛片
歐美毛片
日本毛片影院
歐美毛片影院
日本毛片快播
歐美毛片快播
日本毛片下載
歐美毛片下載
人妻毛片
大騷乙毛片
毛片綜合網
歐美毛片全集在線觀看
h的BL日本動漫下載
日本盜撮電影
毛片網站
中羽在線社區
日本快播毛片
色色倫理電影
歐美快播毛片
姑娘毛片
美國女孩成人毛片
比色情毛片
126nba直播吧
午夜浪妹
成人激情毛片影院
毛片網頻道
xxoo81在線成人視頻網
ogwvg影院
xxoo23在線成人視頻網
遊久社區
大奶波影院
毛片夜夜擼
黃色片網址
蝴蝶谷網站
騷妹妹成人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