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8日星期二

救命啊!

快来帮我看看,快来!救命啊!
假厉害的后果咯!
人家讲厉害就好不要假厉害!
结果搞到我的家不像家廖!
有谁能帮帮我,找回我之前的东西。
我所有连线的网友们! 我的chatbox !
我写的帖!
怎么都变了样???谁能救我!!!

HELP ! HELP ! HELP !

9 条评论:

墮天使-祥 说...

換theme來咧?妳寫的帖不都在嗎?chatbox加回進去應該就沒有問題。

李逸迷 说...

看来要路人甲才能帮到你了。。

yoyo 说...

hahahahahaha.........^O^/

Sally 说...

快快去找路人医生吧。。。。

婷婷 说...

guo bat Lu Ren danshi Lu Ren boh bat gua leh...!!!55555

路人甲㊣ 说...

换去旧款的模版会令到你的排版和小工具消失的,你应该预览了确定没有东西不见才save,或先Download一份原版的做备份才换不迟。
现在生米已煮成熟饭,唯有将小工具一一的放会去。
首先你来这里重新的跟着我的步骤选过新的模版,save后看看你以前的东西还有在吗?如果没有的就去《设计》里面按添加小工具选你要增加的工具如:博客列表
-》在配置博客列表里面重新加入你的网友的blog,如果你有《我所关注的博客》点选这个就会自动的一一加入。
还有什么遗失了的小工具请一一的加入,加入后返回《设计》重新排过刚刚加入的小工具到你满意的地方。至于你的那个chatbox就要到回去那个网站重新拿过它的html再放回去添加小工具里的html/javascript里面就可以了。
希望能帮到你,如有还有什么疑问欢迎来我家提问~

koon 说...

这样好啊,简简单单干干净净!:)

婷婷 说...

谢谢大家!谢谢路人大哥!
我现在就去试试看!希望弄得回!

Unknown 说...

免費成人電影網毛片下載
美國女孩毛片
黃片毛片A片
三級毛片在線觀看
茉莉花網
香港毛片
澀女郎女人網
快播網吧影院
好男人網
日本三級電影毛片
v頻播放黃色一級毛片
毛片群
免費毛片電影在線觀看
女生毛片網
Q色網址
483免費毛片快播
免費毛片快播
韓國毛片
冰城網
桂林人論壇
桂林生活網
濠濱論壇
八通網
泰安論壇
泰安網
山崎毛片
毛片早熟在線觀看
毛片早熟快播
毛片早熟QVOD
毛片MP免費觀看
狼會所
大奶妹色色網
馬色堂影院
騷老師AV
鳳樓城
YY毛片
毛片3P
毛片3P下載
毛片3P影音
玩家網論壇
香港電影三級毛片
南美水族論壇
凱迪社區
女人毛片
女人毛片2014年在線觀看
色系軍團
4S快播看毛片
蘋果論壇
猴島遊戲論壇
三級毛片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