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5日星期二

我去哪儿了???

我去哪儿了???我回乡去了。回去见老朋友。回去喝喜酒。
当然这儿的朋友也没忘记,所以现在就跟大家报告一下。
我这么贪吃,当然是吃的摆中间,朋友放两旁。哈哈哈
星期六,中午,老朋友聚会。
地点是一件新开不久的小餐厅,Little cafe.
菜名都不太记得,agak agak 讲,请别见怪。^^
墨西哥薯片(其实是普通薯片配上特制浆料),普通。
娘惹咖哩饭(餐厅老板的妈妈煮的),不错。

小小鸡丁饭盒,真的是装在铁饭盒上桌的。点给小朋友吃的。还过得去。

咖哩面,面条是用意大利面煮的。差强人意。

中华炒面,同样是用意大利面条炒的。好吃。

我的儿子和他的小媳妇。。哈哈哈
(等下,一定要被丽慈骂了。因为她讲我每天到处认媳妇,还讲她女儿不当小的。嘻嘻)
Photobucket
好朋友的女儿,很可爱。我亲手缝了只小兔子给她,她才要跟我笑。Photobucket

我和三位好朋友。认识十多年了,友情不变,身材也没变。
还是水桶一个。哇咔咔咔咔咔咔咔。。。Photobucket
还没介绍完,明天继续。

24 条评论:

yuyyu 说...

sofa吗???

niger1437 说...

酱多节目,难怪酱久不见你‘浦头’啦!哈哈哈~

Jiaxin 说...

好久没有你的消息。。。
想念你咯!
吓到我!忽然间你有了媳妇。。。
那是你儿子?

yuyyu 说...

哇咯咯~~~
真的是sofa!!!
我不要跟你笑了,
因为我都没你亲手缝的兔子!!!

杨 霓 说...

我也是不要跟你笑,因你太懒了!不上msn。。害我想你想到起笑!哈哈哈哈

李逸迷 说...

好饱。。。。最后一张的。。。






。。。。。。。。。。。。。。。逃

何声志 说...

"潜水婷"终於浮上水面了!果然"疯"采依旧!哈!

*小霜 说...

原来。。原来你跑回乡。。开心去了!
害我在这儿患“相思病”。。
哈哈!

浚妈妈 说...

到处认媳妇???
幸好我还没有有女儿!!!
哈哈哈哈哈!!!

那只兔子很可爱哦~~~
那位女孩也是!!!

逍遥 说...

逍遥快活回来了!!!

yoyo 说...

打令你好。。。

vivian 说...

好朋友相聚,一定很开心了.

sock peng 说...

原本要登报寻人了
你有这样多美食来招待我,我就算了。

koon 说...

哈哈哈,你要排队写情书了!

Kate 说...

躲了酱久才出来,哼!一出来就献上一道道的美食,饿料。。。。。。。。。。

Somewhere in Singapore 说...

The little girl is very sweet looking...

婷婷 说...

yuyyu,
酱快手脚的,sofa 你坐到了啦。。。
好在没被比古李抢到。。。呵呵
你也要小兔子??改天你来找我,我缝给你。白色的怎样。。

小薰妈,
其实也没很精彩啦!只不过是会去喝喜酒顺便见下好朋友而已。

jiaxin,
对,那是我的儿子,桐濠。我到处都有媳妇,你有兴趣吗?.....哈哈哈

霓,
我回去的那天不是有跟你聊天吗!你忘了哦!
假期来了,更忙吧!

比古李,
你给我站住。。。。。。。TMD。什么意思啊!

姐夫,
几天不见,你家越来越有色彩哦!小便后记,奇怪的路灯。。精彩哦!!!

小霜,
来,抱一下就没事了。。。嘻嘻

浚妈妈,
你更可爱。。。呵呵

逍遥,
我这次回去,真的还蛮逍遥快活的。。
你呢?你逍遥吗?逍遥。

打令,
想你。。。。。。小黑好吗?

vivian ,
是咯,真得很开心。每次回去都分配不到时间去见他们。这次终于见到了,开心到~~~~

萍,
哈哈哈。。别找了,我回来了。
你也快回来了吧?

查某,
我既没收过情书,也没写过情书。要我准备什么,写得出的话,也是假的,你要咩?

kate ,
lim kopi 咯。。。。呵呵

sharon,
like me ....hahahahahah

黛丝 说...

哎。。。我只来坐坐沙发尾。。。
看看你的风采。。。哈哈。。

说...

麻坡哦。。。好多美食的地方哦。。。
哇。。。装在铁饭盒里的很特别哦。。。

婷婷 说...

编号1234,
报告,我回来了。嘻嘻

希,
我也觉得很特别,如果能装在日本式的饭盒很更好,更吸引人。但其实饭盒里面的食物,嘛嘛地而已。。。
我的bear已经缝好了手脚,但还没接上去。因为不懂如何下手,救命!

梦想罐头 说...

我中学没有什么朋友.反而是小学的还有几位但不曾如此聚会过.

婷婷 说...

梦想罐头,
我跟你相反,小学同学很多都没联络了,反而多数都是和中学同学联络。。呵呵

娃娃 说...

哇劳也~~~ 终于蒲头了....
我们差不多要去报警了!!
yuyyu, zomok一直给你坐到沙发的??!!!

Alice Chong 说...

最后一张的你们还蛮像姐妹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