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6日星期四

昨晚的生日大餐

昨天的大餐,吃海鲜。我们只有三个人,点的菜不多,不过已经饱到~~~~~
Tomyam 石甲鱼,酸酸甜甜,不错!

一定少不了的肉蟹,这道的煮法味道偏甜,我不太喜欢,但为迁就桐濠每次都还会点这个口味。


那里很出名的面条,炒法看似简单,但味道很不错,也是必点的。


水根菜。


刺螺。吃的时候用牙签把里面的肉挖出来,然后沾马来盏,还不错。


之后还叫了10只satey,这里的satey不像平常吃得那样,在吃的时候才点花生酱。
他们这里的是在烧烤后就沾好辣的花生酱,才上桌。味道很棒,也是我们比点的。
那照片呢?没拍到啦!人家在忙着吃了,哪里还有时间拍照。不过还有机会,因为昨晚没有把所有的satey吃完,有打包回家,今晚再补拍。ok ! 嘻嘻
昨晚的节目就到此为止。
什么?蛋糕?,没有买嘞!都吃到这么饱了,哪里还吃得下。
更何况我家木头不喜欢来这套,所以就没买咯。
在接下来的节目?。。。。。
关了门再玩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9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知道,关了门玩睡觉!!XD

koon 说...

很丰富,吃的饱饱才有气力是吗?
接下来你要写生日后记给我们看!

Vivian Ng 说...

你的关门游戏怎么在快过了木头生日才玩啊?我的,就在达正我生日的那刻就玩了,昨晚。。。生日完结篇了。

杨 霓 说...

婷,
我也要看关门游戏,期待哦!

vivian,
你的呢?在你的文笔下应该也是很劲爆!哈。。期待期待!

何声志 说...

做么要关门,开住门才好玩嘛!!

婷婷 说...

你们这群色男色女,都讲关掉门了就是不要给你们看,还来kacau kacau...(很大声地讲)害我没feel。。。。。pek chek...

还是关心vivian的游戏吧!她是老师每天拿藤鞭,那天应该换她老公当老师拿藤鞭了吧!刺激哦!。。哈哈

小薰妈 说...

你们很hamsap叻!!哈哈哈哈哈哈~~
婷婷要在最多一个女儿吗???
~闪人~~

还有就是最后一道海鲜是什么??好奇!因为没吃过叻!!

婷婷 说...

小薰妈妈,
你古麦笑必。。。。

最后一道是刺螺咯,好像有一种螺是要用嘴巴吸出它的肉,而这个因为有刺所以要用牙签把里面的肉挖出来才可以。我们是在tambun吃的,你也去试试看啦。。

娃娃 说...

oh... tambun海鲜, 以前每次去penang都一定会去吃.
噢, 玩到开心吗? 今天早上有没有迟到?
想象ing~~~ 呵呵呵~~

婷婷 说...

tambun海鲜不错吃,昨晚没有玩。
吃饱饱,早早睡。不用想象ing ...
hahahha .....

不过我小小声跟你讲。。。只是跟你讲哦!
刚才我老公问我,zomok昨晚这么早睡。。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娃娃 说...

哎呀, 你老公真的很木头, 早早睡当然有搞作啦!!
难道他看不出你的擒青??
小小声跟我讲就好廖....

浚妈妈 说...

哇!!!
三个人都吃酱多哦????
好丰富哦~~~

那个螺可以吃吗???
以前小时候都拿来养的呐!!!

那个面倒是很特别哦!
我没有看过的!
味道如何的?
辣的嘛???

关门玩游戏!!!
等你的好消息咯!!!

yoyo 说...

^_^//
看起来好好吃!!
我打包了!谢谢

匿名 说...

一面看一面流口水!!
哪里知道看到留言,想要告诉你今晚不要这样早睡觉!!哈哈!!

婷婷 说...

娃娃,
哈哈哈。。是咯!他笨到死。。。

浚妈妈,
那个螺当然能吃咯。。还不错吃呢!
面条是不辣的,浚浚也能吃。。
等我的好消息??你先。。呵呵

YOYO,
好。。快打包。。真得不错吃。。

萍,
你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
我看到你的留言,就觉得好笑。。
好的,我今晚会等他的。。。
哈哈哈哈哈。。。。。。

Alice Chong 说...

我知道关了门再玩些什么了。。。呵呵~

好好地玩,别太累哦~~~哇咔咔!!!

李逸迷 说...

祝你(木头)。。生日。。。快。。乐。。

明年。。。两。。手。。抱。。。二。。

记得用蜡烛。。。。

Sally 说...

嗯!婷婷,难怪你们要吃海鲜了。。知道了!。。哈哈。。

那种螺我还是第一次知道可以煮来吃的。。。

婷婷 说...

alice,
关了门,可以有很多东西玩的。
可以和儿子玩躲猫猫啦,可以玩讲故事啦。。
也可以玩睡觉。。呵呵

皮的,
我知道你喜欢玩蜡烛,不然你们做这行的,会很闷得。。我还听说你们喜欢玩荡秋千,对么?哈哈

sally,
表假啦。。。我知道你也喜欢吃海鲜。。呵呵
那种螺,他们用水煮的。不错哦!

Somewhere in Singapore 说...

i see the crab, i cannot tahan liao... hahaha...

傻鱼 说...

游戏结果如何?有奖品拿吗?

杉叶片片 说...

哦我知道了,关了门玩比赛谁最快睡觉!我和女儿都这样玩的~


(憋~)

闪~

Vivian Ng 说...

我没有那么刺激啦。。人家关门很温柔的,没有拿藤便的。。哈哈

李逸迷 说...

哼!原来他们两公婆关起门在玩(挫大第)

正一烂赌婆~~~~~~~~~

chewny 说...

儿童不宜~


却有可能是儿童的来源。。。矛盾吗?

Snowflix 说...

哇!分量好多哦!
刺螺的味道会像我们平时吃的螺吗?

yuyyu 说...

婷,
昨晚你成功了吗???

婷婷 说...

你们这些家伙,只看到我写关门再玩,就酱多联想。。。(摇头)

还是snowflix乖。。。。来我跟你讲,我关了门在做什么..不对,不对。。。是,那些螺的口感,就好像平常吃的螺一样的。。
嗯。。乖,不要参他们,他们坏。。

yuyyu,
你还来kacau kacau ...还不回去做工。。

匿名 说...

刺螺也可以吃?
这我就没试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