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9日星期一

酥皮沙丁鱼

之前在几位部落客家看到他们买的现成酥皮,
心想我也去买包来玩。
但是找两家(tesco 和 giant) 都找不到,是pek check的咯!

哈哈。。。但是hor皇天不复苦心人,终于让我买到了。
本来想在星期天早上做来当早餐滴,但又想到我星期六做的Chocolate Lava Cake,
(打冷颤ing) 还是算了,至少先搞定一半C L C才做酥皮吧!

=====最近蛮流行的分割线(令人打冷颤的C L C)======

话说开始学做蛋糕和面包开始至今都没做过巧克力口味的,这次就让桐濠开心一下吧!
结果证明了这个C L C的口味是很肯定的不适合我和桐濠的咯!因为很腻,真得很腻。
看到食谱做出来的多么的诱人,但是我做出来的却很。。。。。。。
可能个人口味的关系吧!(我还把牛油的分量减少了呢!)
结果全部都喂给了垃圾桶。因为实在是吃不下,吃完它我想我还没肥死也腻死了。哈哈

就这样我的酥皮沙丁鱼被挪到今早才做。


可是做出来的却是这幅德行,开口笑!!!

不过味道是好吃的咯!嘻嘻

11 条评论:

koon 说...

换名,叫笑口沙丁酥。:)

安哥爵 说...

似模似样开嘴笑哈哈.不错.

天使熊猫 说...

請問在那裡那個部門可找到啊?多少錢一包?我喜歡吃這些酥酥的食物~~^_^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说...

你让我留口水了!心里痒痒地想问,有没有食谱?呵呵,败IT的东西就好,希望不要染上败烘培的东西,不然真的惨了~

yoyo 说...

好像笑到嘴裂鸟~~呵呵!!
order order....半打,谢谢!!!^^

Kate 说...

它开口笑,你开口吃,哈哈!不错了哦!我闻到了就kin kin飘过来吃,来!kopi wo bo!配kopi 应该是很不错的下午点心。

黛丝 说...

欢喜就好!^^

娃娃 说...

吃了会笑的酥,我也要!

杨 霓 说...

我都没试过这个咧。你好勇哦!加油啦~~

婷婷 说...

查某,
不错的建议哦!。。。

安哥爵,
迎来你,我就开口笑。。哈

洋妈妈,
我是在giant买的,就在冷藏部,跟热狗,马来煎饼是好朋友噢!哈哈。。
这是阿米的家http://singmei1218.blogspot.com/2009/05/blog-post_13.html 她那儿有照片看,我没看清楚价钱,大概四块多吧!

烤文,
染上烘培有什么好惨的,有的玩又有的吃,还可以促进你和盈的感情,多好啊!
哈哈。。。

师傅,
马上到。。。要kopi吗?嘻嘻

kate,
你真的很懂我咯。。我就吃这个配kopi o ,
ho chiak..

戴丝,
对,欢喜就好。。

娃娃,
来,来。。麦客气。。

霓,
这个酥皮实买现成的,里面的馅料喜欢吃什么就放什么,一点都不难。要我自己做酥皮?麦搞,光看步骤我就晕了。。哈哈

李逸迷 说...

好彩你人美。。做的东西不水不要紧的。。

我也来order。。请寄DH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