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4日星期五

又是它~~~

上次做的不是很理想,太硬了,整个好像cheese 饼干,还好味道能接受。
但是爱吃cheese cake的我哪里会就此罢休,当然会再挑战它啦!
还好这次的效果还真得不错哦!嘻嘻
因为桐濠一口吃下去,就马上说:"妈咪,很软嘞!(是蛋糕软,不是妈咪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次我不敢再“仙家”了,乖乖的去买了个秤和量匙回家,
一样一样跟着食谱做,不敢假厉害了。嘻嘻
不过在cheese cream 和whipping milk 又死性不该偷偷的加了分量,
还好没出差错。成品出来比上次做的软滑很多,入口即化(有点小夸张啦)
拿了一片给木头吃,问他好吃么,他回答:“跟上次一样,但这次比较软”。
嘻嘻。。好吃就好,开心就好!!!



20 条评论:

heimama 说...

你开始可以慢慢一样一样的投资了~~哈哈~~
我现在逛街都是在看烘焙的东西,
哈哈~~

Sally 说...

嘿嘿。。美女!班耐料咯。。
快快来片,下午茶可以吃了。。。。

yoyo 说...

哟!!看起来好好吃。。。。
我拿走啦!!谢谢!
下午茶~~~嘿嘿

婷婷 说...

heimama,
你说对了,嘿嘿。。我就是开始在慢慢的投资了,所以如没意外月尾出粮要买烤炉,然后再等多一个月出粮才买mixer...哈

sally,
你是师傅级的,我会常去你家偷师滴。。嘻嘻

yoyo,
亲爱的,你来啦!快拿去吃,喜欢的话还有哦!。。。

李逸迷 说...

。。。。这就是凶手。。




快快乘搭新航跑路去。。。咔咔咔咔卡~~~~

娃娃 说...

很白的cheese cake叻。。。

最近我很爱吃cheese, 切一块给我,快!!

安哥爵 说...

记得留一块给我.

Kate 说...

美女,开心就是你的本性。cheese cake美美料!加油,我挺你。。。。。

Alice Chong 说...

烘焙~我还没有开始热身。。。。等我哦~

天使熊猫 说...

很美一下哦~~如沒記錯的話,你住在北海的吧?呵呵,如是的話,有機會要騙一塊來吃~~~^_^

*小霜 说...

哈哈~下次到你家骗吃去!!

yuyyu 说...

我的咧???
有没有留一块给我???

sock peng 说...

天使熊猫
你什么时候回来??
她的家和你的夫家很靠近
哈哈!!

小霜,
我们快点计划一天去他家

婷婷
你不要吃太多了,小心向横发展
不如分一点给我们
哈哈!!

bIgAl 说...

看起来好好吃。。。。我也是在北海的, 你我的孩子应该是同校哦。。。^^

ღ花仙子ღ 说...

好像很好吃!

婷婷 说...

番薯呆,
你麦照~~~~~~

娃娃,
你现在大晒,当然不会少了你的。。。大片的留给你
呵呵。。。

爵哥,
这次作的比上次软多了,谢谢指导。。。

kate,
对,开心就好。。哈哈

alice,
你现在还是多点休息吧!如果不嫌弃我请你吃。。。恭喜你哦!

美美妈妈,
是的,我是住北海的,有机会见面再做给你吃,如果你不介意当白老鼠的话,我可是新手哦!
嘻嘻

小霜,yuyyu
欢迎来当我的白老鼠。。。嘻嘻

萍,
你讲到我心里永远的痛。。。想减肥但又贪吃,所以哦没发度啦!!呵

bIgAI,
是吗?我儿子的学校在tmn bagan ,你的呢?如果是就好了。。。

花仙子,
欢迎你。。。

bIgAl 说...

噢。。。我两个都在Chai Leng Park 总校的, 还以为是同校,不好意思。。。^o^

婷婷 说...

bIgAI,
呵呵呵。。没关系,有机会见面的。
你的孩子几岁的,我的儿子K1了。

dolphine 说...

你厉害。之前没有秤和量匙也敢做cheese cake。哈哈哈。。。勇气可嘉。

婷婷 说...

DOLPHINE,
呵呵。。我是不舍得一开始就化这么多钱买一堆东西,因为我是比较3分钟热度的人啦,所以就敢敢来咯。。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