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3日星期四

请大家告诉大家!!!

各位乡亲父老兄弟姐妹们,请注意!!!

事情是这样的。就在上个星期二晚上,我的一位亲戚在北下的高速公路上遇到了抢匪,结果被抢走身上所有的钱。还好没有伤害到我的这位亲戚。 可说是不幸中的大幸。

在高速公路上抢劫,怎么抢?据亲戚说,当时他隐约看到路的前方好像有东西横放在路中央,由于是晚上看不太清楚而他的驾驶速度也太快了,根本来不及闪开就驶了过去,结果他的车子爆胎了,唯把车停在路边下车查看,不一会儿就有辆拖车靠近他的车并提出要帮他拖车,亲戚拒绝了,但却要求对方帮他换轮胎。就在轮胎被拆了下来以后,马上来了几位同党,手里还拿着斧头并要挟这位亲戚走下比较低的路旁接着抢走了他身上所有的钱还有电话。然后离开。

这件事发生了以后,木头的表弟才说起其实他也遇过类似的事,也是北下。还好当时他没有马上停下车而是慢慢地把车驾到最靠近而且比较多人的休息站去查看他的车子(据他说,当时他的车脚下卡着一片软性的铁片),不然真的不堪设想,因为车上还有他的太太。讲到这儿不用多说,相信你们也知道我所想到的吧!

所以请大家告诉大家这件事,虽然两件事都是发生在北下的路段,但还是要小心。

如果真的很不幸遇到类似的事情,万万要记得!!!请放慢速度继续把车驾到最靠近以及比较多人的休息站才去查看车子,同时打电话寻求帮助(PLUS 公司,别忘记你付了钱给他们)

18 条评论:

yuyyu 说...

沙发???

yuyyu 说...

哈哈~~~
坐沙发哪!!!

lim咖啡慢慢看!!!

yuyyu 说...

谢谢分享!!!
其实我身边也是有朋友遇到类似的事!!!
还好他们只要钱财没伤害人!!!

杨 霓 说...

哟!我好害怕哦!我看啊!我还是在夜里少出街为妙!哎呀。。我都没什么在夜里出街的啦!哈哈哈

李逸迷 说...

哇老。。你真有心。。写这样多字来提醒我们。。

谢谢。。我以后北下遇到什么劫匪,我会跟他们说,我认识婷婷的。。。相信对方会给点面子。。

Calven 说...

除了这种让你的轮胎泄风之外,还有假车祸,丢鸡蛋去你的车镜子,让你看不到,而下车的。要小心喔!

杨霓,
你还是不要乱乱出门好,除了类似的生命威胁之外,你还要面对迷路的问题。嘻嘻。。。

娃娃 说...

听你酱讲, 那次我和朋友两条水敢敢驾车去penang找你嘛很危险??

听说那个朋友又要上penang了, 我要叫她小心....

小素 说...

谢谢你的提醒!我们常常南下马六甲,真的要很小心了!

婷婷 说...

美人鱼,
你呀你,你给我小心一点,不要老是去劈酒,女孩子劈什么酒,不可以常常出夜街我跟你讲,小心一点,知道吗?

霓,
你和我都是贤妻良母(苦命妈妈)来的,在家喊“快点”都来不及了,哪里还有时间出夜街。。哈哈哈

屁哥哥,
哈哈哈哈哈。。你笑屎我廖。
你真的是kanasai...

calven,
是哦!还会丢鸡蛋哦,够力咯。。。。真的要小心。帕帕。。你知道啦!我酱美有没有(想吐勒)。。嘻嘻。。

娃娃,
对对对。。。告诉你的那位朋友,然后你可以给他我的电话号码,大吉利事,有什么是真的可以打电话给我,我会尽量找人帮他的,讲真的!

小素,
不客气,记得告诉你的家人朋友哦!!!

Calven 说...

哈哈,刚刚吃饱,但是没有想呕的感觉,放心放心。嘻嘻,太美的话,真的就要担心了,因为可能不知劫财喔。

他们要什么就给他们啦,不然被他们伤害真的是很无辜的~

Kate 说...

下次我身上多带2粒炸弹骑着脚车回北马,看他们要抢什么!我炸到他们碎碎才知道。。。。。。

yuyyu 说...

婷,
人家那有每天去劈酒!!!
形象都给你破坏了!!!
人家是去喝酒啦!!!

Alice Chong 说...

谢谢你。。。
还真的很可怕下的呢!!!
幸好你的亲戚没事。。。

vivian 说...

唉~~~~~~~又是治安不好的问题。。好无奈!

*小霜 说...

很可怕一下哦!!。。怕!怕!!!!

婷婷 说...

calven,
你很班来讲话哦!乖

查某,
哈哈。。。骑脚车还要带着两粒炸弹,会不会先炸掉自己wor....haha ..

yuyyu,
呵呵。。喝酒不是劈酒。。ok 的拉,明廖。。

alice, vivian , 小霜,
所以你们真的要格外小心哦!记得要提醒你们的亲戚朋友哦!

yoyo 说...

em...TQ.....pa pa....

婷婷 说...

yoyo,
不怕不怕。。。。。小心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