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5日星期三

斗湖~我来了。。。

明天我们一家三口就要飞去沙巴斗湖了。
机票大概在半年前就订了,我们会住在一位朋友的家,
一位我和木头的中学同学。
星期日才飞回来,所以会有几天没这儿,你们可要帮我看家哦!

话不多说,屁不多放!回来见啦!
各位亲爱的兄弟姐妹们。。。掰掰。。。。。Photobucket

20 条评论:

黛丝 说...

要去街街了??
玩得开心,花得尽兴!!
一路平安!

杨 霓 说...

会不会去找娃娃啊?

玩得开心点!!一路顺风.....

Kate 说...

要放輕鬆,盡情的玩樂,但別忘了做人!哈哈!一路順風。我會找瑪麗亞幫你打掃屋子,我也要准備包袱,一時想不開,要離家出走幾天去消消氣!

逍遥 说...

又去玩啦!!!玩得开心点哦!!!

yuyyu 说...

有去找我的达令吗???
玩得开心点喔!!!

还有。。。
别忘了我的手信喔!!!
哈哈~~~

Alice Chong 说...

一路顺风,等你回来分享哦~

娃娃 说...

她没有来找我咯~~ >.<

还是要祝你们旅途愉快啦!

veronica 说...

去玩咯!好好好!祝你们旅途愉快哦!

婷婷 说...

丝,
谢谢你。。

霓,yuyyu,
爱你们。。
我没去找娃娃,因为要去他那儿好像要搭飞机的。。希望下次能去他那儿。。。
手信方面,我会努力去找的,因为是去找朋友,去哪里都要他们带,怕麻烦到他们。
不过还是会找机会买点什么回来的。

kate,
你怎么了,谁惹你生气了。。来!我sayang一下。。muakkkkk

逍遥,
谢谢你哦!

婷婷 说...

alice ,veron
谢谢你们。。。

娃娃,
希望下次能去你哪儿。。。
谢谢你。

~小女人~ 说...

要去吃那个‘油炸鬼夹牛油’,好吃到不得了。。。

Somewhere in Singapore 说...

enjoy your trip ya...

宝轩 说...

祝你们旅途愉快!!

sock peng 说...

玩得开心
记得做人

刚才,我又去吃猪脚
突然想起你,你也常去吃,不知道是否有缘遇到你!!

niger1437 说...

我也要跟去...最多你们努力做人的时候,我充当你们的kakak带你的孩子出去走走下咯!!哇哈哈哈哈~
玩的开心点咯!!

koon 说...

wa..........

李逸迷 说...

手信。。。手信。。。

斗湖出名的是斗底鱼,西bor??

*小霜 说...

婷婷开心度假去咯!!。。
记得要拍多多照片回来和我这没踏过沙巴土地的山芭分享哦!。
呵呵~

*小霜 说...

旅途愉快!!!

Sally 说...

水查某!玩得开心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