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30日星期二

请假。。。。

今天我要向各位我最爱的网友请个假。。
因为我和家人将要回去吉隆坡,再回麻坡过年咯。。。
哦!不,不。。是过马来年咯。

难得有这么长的假期,我们当然要回去家乡看看家人啦。
然后就是吃东西,买东西,再买东西,吃东西咯。。嘻嘻
(回来后一定会变猪)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其实这几天我也很少到各位网友的家坐坐了。
因为我追看一部偶像剧 [命中注定我爱你], 这部剧还真得不错看。。
所以我是追到连“上床”的时间都没有。opppsss 又讲错话。。是连上网都没时间了。。。呵呵
搞到我的google reader 的订阅竟然有一百多篇的帖没空看。。
真得很不好意思啦。。。。
只好等我看完这部剧,再来慢慢看你们的帖咯。。。。
再加上这几天我将会回家乡,没得上网。
我想等我回来以后,我的google reader的订阅可能会是个天文数字吧!可怕哦!!!

好啦,要跟大家说拜拜啦!也希望大家会有个愉快的假期!!!

18 条评论:

杨 霓 说...

啊!幸好我老早就看了命中,但越后面越不好看,所以看到第18 Stop了,应该会在这个假期里扫完它!
假期快乐哦!给多点木头时间啦,上床。。。
给多点我们时间啦,上网。。。。

(闪~~~~)

婷婷 说...

讨厌!!!那个东西不要讲出来啦。哈哈哈
我会的啦。。。

希望我们又有机会见面咯。。
再请你喝咖啡,ok !

杨 霓 说...

我们可能会去Taiping(老公二姐家),再联络!可能会安排你和师傅见面,让你们有一个拜师礼。。哈哈哈

yoyo 说...

^_^//來KL?耶!!!
可以來找我∼
(((((((((((((((((^^)(^^)))))))))))))))))

婷婷 说...

惨了。要拜师!!!我还没准备大便呀!!
oh ..no ....
师傅,除了大便,你还喜欢什么呀!?

匿名 说...

Wish u Happy Raya Holiday !!!!

匿名 说...

假期愉快,有空看南洋商报啦!
又要见面咩?上个月才见过,这样xian,哈哈!

yoyo 说...

喜欢$$$$$$$$$$$$$$$$$$$$$$$$$

#^_^#男人也可以,羞羞

*小霜 说...

也愿你假期愉快!!
玩得开心点!我在这儿等着你回来哦!!。。^^

yeelee 说...

多吃,多喝,多玩,还有多睡。
哈哈哈哈。。。
假期快乐

yuyyu 说...

假期愉快!!!

SockPeng 说...

假期愉快!!

有时,出门回来看到google reader,会被吓!!

Kate 说...

哇哇哇哇哇哇哇哇!放假了叻!真好!我们只有一天的假期,一路顺风,假期快乐。原来你也在追“命”,好好好看的hor!是不是都笑饱了?

Snowflix 说...

玩得开心一点哦!

安哥爵 说...

南洋商报是什么来的?记得变猪了才回来!

http://chinese.yenjai.net 说...

我要看照片
:P

婷婷 说...

michellescl,
谢谢你!same to u !!

坏男人,
我就是要你见我见到xian..hahaha

小霜,yuyyu, snowflix, yenjai ,
谢谢!

kate ,
是咯!“命”还真得蛮好笑的。
我最喜欢欣仪的家人了,他们很好笑...

uncle jazz,
猪回来了。。。。

小素 说...

看完了命中注定我爱你了吗? 我觉得还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