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4日星期五

看看,这是什么???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看出来了吗。。。。。。。。。??
嘻嘻。。。其实我也不太懂,这个叫什么,好像叫做红石榴。对吗?

它是我大哥拿给我种的。从小树苗到现在,哈哈。。。算是开花结果了吧!
大哥看到一定很开心的。他也给了妹妹一棵,就不知道妹妹的那棵怎样了.
(莉,你的怎样了?还是已经。。。。。。)

我麻烦了外劳同事,帮我种在他们住的cabine旁边的空地(别怀疑,我们的公司还真得蛮大的。改天再细说)
刚才午餐时间,他很开心地拿来给我。我也很开心。
所以拍起来跟你们分享,希望你们也开心。(尤其是koon, 最近你好多心烦事哦,开心点。加油!)
也希望妹妹买屋子的事,能顺顺利利!
我把这果实当作许愿果了。。。哈哈哈
不管了,就当它是吧!

26 条评论:

koon 说...

查某,
谢谢关心。真有我心。
有粉红色的。
许愿果你种了几就才结果?

koon 说...

第二张很诱人。

婷婷 说...

查某,
当然啦。。。嘻嘻。你是桐濠的岳母嘛!
你开心,你的小公主才会更开心,更美丽。
忘了几时种的,我哥给我时,已经蛮大的了。
在我这边应该有一年多了吧。
它果实里面是不是很美,好像一粒粒的水晶。

koon 说...

你逗得我很开心。
开心就好。
很好很好。
谢谢你。

lily 说...

姐,我把那颗石榴树种在s'ban的家廖。。。应该很好吧!!!!有一次回去有看到,长到很多叶子,但有没有果实这我就没发现到了。。。
有了你的许愿果,我们一定会顺顺利利的去办每一件事的。。。。
姐,谢了你的许愿果。。。。

~::*♀*mIyUkI*♀*::~ 说...

哦?可以吃的吗?XD
要多久才长这么大呢??

婷婷 说...

莉,
谢你的头啦!顺利完成后,就请我吃大餐咯。

miyuki,
可以吃的,刚才我已经把它搞定了。。。嘻嘻
我大概种了一年多了。

Ohbin 说...

这是石榴, 对前列腺很好。 给你家男人吃吧! 粉红的不便宜,一粒要几块钱哦。

Alice Chong 说...

看是诱人,很甜吗? 我好久没吃了...看了让我流口水.... 嘻~

SMiLE 说...

好吃好吃...很久没有吃了咯...

lily 说...

到时候我搬新家你能来,我一定请你们吃大大大餐。。。。。。

lily 说...

姐。。。。我借用了你的地方在爱丽斯的blog留言。。。
我不懂这样行得通吗????
如果你有收到爱丽斯的回应麻烦你通知我ok!!!
haha。。。。谢了。。。

yenjai.net 说...

我还没有看过这样的果实呢
^-^

~小女人~ 说...

看到那些果肉,很geli叻

Alice Chong 说...

婷婷~
我已经回应妳妹妹Lily了, 赶快去通报一下.

SockPeng 说...

你又省钱了,精打细算把它种在公司里,!!

婷婷 说...

ohbin,
我家木头不吃这种怪怪的水果的。。。

alice,
还好勒,因为同事太早把它采下来了,还没熟的。

smile,
等再有果实,我才请你吃。

lily,
看到alice的留言了吗?他已回应你了。

yenjai,
你没看过吗?巴刹或水果档都有的卖,去买来试试看吧!ohbin 讲对前列腺很好。

小女人,
会很geli 咩。我倒觉得很美,很像水晶。。。嘻嘻

sockpeng,
你回到美国了吧。。。。有没有小别生新婚的感觉。。。。

koon 说...

查某,你今天煮什么?

婷婷 说...

查某,
今天没准备便当,睡迟了,你呢?

koon 说...

我吃苦瓜和蒸蛋。两个都是我的最爱。
生活苦吗?
哈哈哈哈哈

婷婷 说...

查某,
吃的苦中苦,方为人上人。。。
我也很喜欢吃苦瓜的。。。
我刚刚和木头去吃猪杂汤。

SockPeng 说...

哈哈!!你收不了我的部落格诱惑?去吃猪杂汤??
有小别胜新婚!!可能是我们婚后第一次分开这样久!!

yenjai.net 说...

婷婷美女
为什么照片消失了?

婷婷 说...

sockpeng,
是咯。。。只从自己准备便当后,就没有去吃了。刚好昨天没带便当,所以才有机会去解馋。

yenjai 帅哥,
什么照片不见了,你问得我一头雾水勒。
是石榴的照片吗?还在啊!要给你老婆看勒,也想买来吃勒。。。。呵呵

koon 说...

查某,原来你也会装傻。yenjai会给你搞糊涂吗?
快快去写如何收拾玩具。

婷婷 说...

查某,
那本书借给我妹妹了,要写哦!我的表达能力差勒。我怕讲了你们也不会懂。。。。
伤脑筋勒。。。。。。。
那我尽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