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0日星期四

我也来4321。。。。。

ohbin 那儿学来的4321, 昨天煮了,效果不错。
桐濠看到了,迫不及待的想要吃饭了。
平时叫他吃饭,好等他看完ultraman 完才肯过来。Photobucket
昨天不用叫就自己跑过来了。。。嘻嘻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看看。。还不错吧!高兴。。。。。。。
不过木头就嫌不够酸咯。不要理他。。。酱酸儿子怎样吃。
改天家婆来,再煮给她吃,她一定会很喜欢的。。。嘻嘻嘻

18 条评论:

~小女人~ 说...

哇,你家木头能吃那么酸哦?

婷婷 说...

小女人,
不是的,他是“走风”的。
一时一样。。。所以我讲不要理他咯。嘻嘻
近来你家常常有菜香味飘过来哦!
越来越像ohbin 廖。。。。厉害厉害

Ohbin 说...

鸡肉不够干。 敢敢炒干干。 这样糖才会变焦糖,才有粘到会一丝一丝的效果。

veronica 说...

我还要再煮!!我还要再煮!!我还要再煮!!

婷婷 说...

ohbin,
我就是怕炒得太干会焦掉,嘻嘻。改天再试试看。。。谢谢!

veronica,
对,我也要再煮!煮排骨的,煮虾的。。。
我们一起加油!!!

koon 说...

ohbin 不愧是师傅。遥空看也可点出菜肴的不足。查某你也厉害,煮的出来。

Alice Chong 说...

哇~妳也成功啦。。。。看妳们酱4321,我好想试试了。。。

傻鱼 说...

本来也想煮的。。
可是,兴致已经被抹杀掉了。。

婷婷 说...

查某,
还好啦!还有待加强。。。

alice,
还没100%成功。。。一起加油吧!

傻鱼,
你要做一只打不败的鱼,知道吗?
kambahteh!!!!

SockPeng 说...

哎呀,到处都是4321,看样子我很落后了,, 还没有煮。。。。。。
期待有机会试一试。

yenjai.net 说...

厉害
又是一个 4321 拥趸

婷婷 说...

sockpeng,
你也不错啊!你不是煮了宫保鸡丁嘛!
看起来很好吃呢。。。。

koon 说...

长颈鹿吓倒你了?很可爱,对不对?我喜欢这种动物,没有杀伤力。
今天你吃啥?

女女 说...

留下腳印~
4321我麻素常常煮,感謝ohbin..
你banner那張照片好漂亮,是自己拍的嗎?很像studio照

婷婷 说...

查某,
哪里有酱吓倒我,做下效果而已罢了。。嘻嘻
今天的午餐是昨晚吃剩炒米粉。。。
你勒, 吃什么?

女女,
来了啊!的确要感谢OHBIN的4321,救了很多
师奶。呵呵
那张照片是我自己拍的,其实我也觉得不错啦!嘻嘻。。很不要脸hor ....

婷婷 说...

yenjai,
都是ohbin的功劳。。。
ohibn 万岁!ohibn 万岁!ohibn 万岁!
ohibn 万岁!ohibn 万岁!ohibn 万岁!
ohibn 万岁!ohibn 万岁!ohibn 万岁!
ohibn 万岁!ohibn 万岁!ohibn 万岁!
好廖。。。手酸。。

chewny 说...

我未试过呢,很想试试~

婷婷 说...

还没试过。。。就快点去试试看。
配料方面真得很容易的,不够火候和时间拿捏,就有点考功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