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1日星期四

来了来了



今天要拿半天假,回家做蛋糕。
因为明天要回家婆家。嘻嘻

突然想到今天还没写东西,就赶紧上来一下下。
今晚可能会去槟岛Queensbay到数,但还要看木头的风有没有吹到。哈!
如果去不成,我也另有打算了。
就去买只红酒回家叹,三个人自己在家倒数也不错。
不管怎样庆祝,开心就好 ^^


祝大家新年快乐!


12 条评论:

黛丝 说...

查某,新年快乐,身体健康。

李逸迷 说...

新年快乐。。

我今晚也是去queenbay倒数。。。哈!

安哥爵 说...

快做鸡蛋羔,木头就有风陪你倒数。

浚妈妈 说...

新年快乐~

Kate 说...

(^_-) 新年快乐!

娃娃 说...

在家叹红酒比较好, 造一个虎女来~~~

新年快乐!

Alice Chong 说...

新年快乐!!!

sock peng 说...

我也打算去Queensbay
看看我们有缘见面

新年快乐

杨 霓 说...

我麻是在家。。。看电视倒数。
但我没有红酒喝,喝色酒。。。也一样吗?
哈哈哈哈

新年快乐,明年多个虎娃娃!

yoyo 说...

hhhhhaapy newwwww yearrrrr

Sally 说...

哈哈新年快乐啦。。。

Somewhere in Singapore 说...

Happy New Y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