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6日星期五

开心网聚 ^^

圣诞节那天的网聚 ~ 有
美丽贤惠的kate和她的两个孩子,
还有帅哥比古以及他爱人,孩子。
大合照在比古那儿,请到他家看。
我的相机只拍到我们三个人的。
我不多说,要看详情,请到比古家
他比较pandai写,由他来讲会更精彩。
更何况我是后来加入的,所以之前的事,我莫宰羊。
至于kate 会在星期六才回去新加坡,所以会迟点才能看到她的愉快假期全纪录。
要谢谢他们给桐濠带来的礼物,很不好意思的我一份礼物都没有准备到。
因为见面的前那两天桐濠生病了,所以,所以。。。
比古力的小千金 ~ 依依。可爱到~ 想把她抱回家。
女儿呀女儿。。。哦!


21 条评论:

杨 霓 说...

沙发!好久没坐沙发了!最近yuyyu成了沙发后!!

何悦沁 说...

哎呀,我的沙发没了!!

何悦沁 说...

玩得开心吗??

李逸迷 说...

你恨女儿,又疯女儿.....看来hor

你们要加油咯,木头和木头嫂...哈

yuyyu 说...

婷,
玩得开心吗???
比古有没有喷到你满脸口水???

yoyo 说...

darling~既然你酱想女儿。。好啦!我翠翠滴。。婷婷妈咪~^^

sock peng 说...

快点和木头加班!!弄个乖女儿!!

李逸迷 说...

加油!加油!加油!gutlat!gutlat!gutlat!

加油!加油!加油!gutlat!gutlat!gutlat!

Somewhere in Singapore 说...

比古力 daughter is so cute ne....

Sally 说...

哈哈~~你们三个终于见面了哦!!
小声问你下,那个比古的鼻血有没有猛流叻?。。。
~~照~~

宝轩 说...

哇!你见了好多网友也!
我们几时要相见啊?
到时我们可再多约小霜和淑萍。
(淑萍好像是一月份会回来了)

婷婷 说...

霓,
这次你终于抢到沙发了..哈

沁,
抢不到沙发不用紧,妈妈最近比较累,让她休息一下好吗?你最乖了..
我们聊得很开心..

比古哥,
不如你的伊伊借我们家两天,可能会引起我们家木头想生女儿的念头哦!

婷婷 说...

yuyyu,
是啦,喷到整脸都是呢!还我要再去美容院洗脸...他的口水真的很"名不许传"的多.哈哈哈哈哈..

乖女儿,
妈妈等下缝个娃娃给你玩..乖har....

萍,
加班??!!我直接用抢的比较快..哈哈哈

sharon,
你好吗?圣诞节去哪儿玩啦!...
比古的女儿真的很可爱,还好不象她爸爸..咔咔....

sally美女,
我看到你的照片廖,你果然保养有佳哦!
水哦!教几招来叻..呵呵

宝轩,
我们这么近却都还没见到面hor...
每次veron约的时间我都是有事,希望下次真的有机会见面...

花木兰 说...

婷婷很福相,kate很瘦,peter很有型(假假讨好他)哈哈。。。

宝轩 说...

那我们不要约veron好了,哈哈哈!!
(嘘!不好给她听到)

娃娃 说...

比古帅啊?? 他那粒苍蝇屎美一点咯!

Kate 说...

我老远的回乡,幸好你那天作对了选择,冲出来见我们,虽然逗留的时间很短,但我已满足了,要不然我会哭着回新加坡!

sock peng 说...

我一月底回到了马来西亚,先南下和权雄的家人过牛年,然后上来Penang之后,和你们安排见面。

先祝福你们新年快乐!!

Kate 说...

祝愿您:工作舒心,薪水合心,被窝暖心,朋友知心,爱人同心,一切顺心,永远开心,事事称心

婷婷 说...

木兰查某,
福相 = 肥。。。555

娃娃,
他还好有粒痣在脸上,不然还真的平平无奇呢!
哈哈

kate,
是咯,还好我最后决定把孩子挖起来,不然真的会后悔。。。呵呵

萍,
好的,我等你!

幼幼 说...

新年快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