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4日星期五

无聊篇 ^^

最近很少写东西,是懒到~~~

今天也不打算讲太多话,就请大家吃 ~ Tomyam 米粉。


~看看小花~


~欣赏日落~


还有。。。。。。。。。。。


。。。。。。。。。。。。。


。。。。。。。。。。。。。。


。。。。。。。。。。。。。。。


。。。。。。。。。。。。。。。。





哇))))))))))))))))))))))))))))))))))))))))))))


狼来廖!!!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开玩笑的啦!他是“HO LANG”来滴。。。。


p/s : peter 哥,不要毛我,如果你不喜欢我放你的照片在这儿,告诉我!马上拿掉,ok !

19 条评论:

杨 霓 说...

伦家是看到很投入的。。看啊看的。。。
哇!!!!!!!!!!!!!
逻命么?????



快快逃回家~~~~~~

匿名 说...

幸好不是半夜来~~~

(拍拍胸口。。。)

yuyyu 说...

婷,
和你无冤无仇的,
这样对我好meh???
人家刚做了亏心事啦!!!
看到那个tom yam米粉,
肚子又打鼓了!!!

匿名 说...

我知道第一张照片哪里拍!!
很熟悉的美食。~~~哭~~~我要吃!!!

你最近忙拍照。。。 不是无聊。

娃娃 说...

本来很美好, 结果看下看下, 哇!! 看到鬼??!!

李逸迷 说...

为什么我脸上的苍蝇这样多天了。。

还赶不走的。。哼!气死人了。。

安哥爵 说...

照片就全留下,辟邪.哇哈哈.
同乡,我是被迫的.

Alice Chong 说...

哈哈~真好笑,果然你好无聊。。。

最近是不是忙拍照,所以很少写东西啦。。。

逍遥 说...

拍了很多照片吗?没有写人物的照片呵呵!!!

婷婷 说...

霓,凡,
不要怕,不要怕!....哈哈哈...
他不请自来,伦家也没办发呀!总不能赶他吧!毕竟是朋友....嘻嘻

yuyyu,
你是做了什么亏心事..说!坦白从宽,抗拒从严......
来吃tomyam米粉,就来我家啦...

萍,
那碗tomyam是我在家煮的叻...哈哈
我最近真的有点忙拍照,因为一直搞不定它..?!

娃娃,
这个皮古李硬是要来我家搞搞阵..赶不掉...
还说自己是毒白师奶杀手wor....吐!

end dao A,
你不就是那些苍蝇咯.....哈哈哈哈
看看你的好兄弟讲什么...我可没逼他哦!

爵爷爷,
小心越描越黑哦....

alice,
其实也不是,其实真的是很懒惰啦....嘻嘻
每天赶着看你们写的东西就够了....

逍遥,
我也没拍什么,很多拍了都不满意,所以没什么可以见人的...呵呵

Sally 说...

哎哟!本来是看到好吃的东西要来吃的,结果。。。。。。见鬼咯。。。。。,还是骑脚车快快逃命料。。。


下次再来拜访你哦

李逸迷 说...

sally:昨晚你阴火上升,没有地方发泄。。

硬是要赖在我的身上。。。有不去讲讲你的老的。。。哼

Kate 说...

狼来了,快。。。。。。。。。。。。。。跑。。。。。。。。。。。。。。。。。。。

died 说...

真幽默...哈哈哈~我也要逃跑了不多留

婷婷 说...

别跑啊!别跑....各为美女儿.....
吼!!!看..都是你啦,皮的.....

Snowflix 说...

哈哈,你真可爱。

myfertilitydiary 说...

实在懒到。。。。。还给你“炸” 到。几行字,几张照片,又不能吃的TOMYAM米粉。。。

其实也蛮好笑的啦。。。开心就好嘛。

杉叶片片 说...

呵呵~peter=一个好狼。
瓦咔咔!婷婷的黑色幽默。

yoyo 说...

^_^*// 打令,我来了!
Long time no c....u hor bo??
打令,现在又不是七月...
干吗放最后那张XX避邪??
难道你家有....(((m-_-)m呀?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