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9日星期五

母亲节。。。

这星期日,5月11日就是母亲节了。
我不知不觉也过了四个母亲节。
第一年没庆祝,第二和第三年的母亲节,儿子从学校带回来了张卡片,
是老师帮他做的母亲节卡片,拿回来送给我。

孩子的爸也没代孩子为我庆祝母亲节。
别说母亲节了,就连情人节啦,结婚纪念日啦,我的生日啦。。。。
全。。。。。。都没庆祝。
从开始的暗示,到后来的明示,一直到现在我都“闲”廖,不提也罢。
反而第一年的父亲节,我还买了个蛋糕为他庆祝呢!
想想还真的有点后悔呢!嫁给了个没良心木头。

其实回想一下,我也没有为我的妈妈庆祝过母亲节。
妈妈在我十岁那年就去世了,当时还不懂得为妈妈庆祝,
满满的长大了,懂了,已经没机会了。。。。

而我家婆,也只是送过他一份礼物而已。
一直到现在都没为她庆祝过。。。。
现在离这么远了,更没能为她庆祝了,
但还好有小叔可以为她庆祝。。。。

在此要先预祝全天下的妈妈们 母亲节快乐!身体健康! 天天开心!

11 条评论:

Ohbin 说...

你和我都嫁了给木头。哈哈哈哈

veronica 说...

祝妳母亲节快乐,永远青春。

posh 说...

我觉得这是要互动的,既然对方没做,那就从你自己做起好了。譬如你老公生日或父亲节时,买个蛋糕或礼物叫桐濠送他,说是要跟他庆祝的,摇一个电话给家婆,祝福她(生日或母亲节),然后也叫你老公和孩子一起做同样的动作。我相信养成习惯后,自然而然你老公也会一样会回待你,这也可成为桐濠日后学习的好榜样。
在此我也祝福你~母亲节快乐!青春安康!

~宝轩~

SMiLE 说...

母亲节不是11号咩?做莫变17号了?

祝你母亲节快乐。。。

婷婷 说...

ohbin,
看来我们可以义结金兰了。
我家那个木头可以说是千年的了,
不说也罢...

veronica,
我也祝你母亲节快乐!

宝轩,
我何尝没做过,不只在这些节日里会送礼物,
偶尔也会送点小礼物给他,但是他还是没反应。都说了它是千年木头了。。。

smile,
opps ...谢谢你的提醒,我真地写错了日期。"派势“:P

posh 说...

哈哈!是块好的千年木头也不错啊!
只要对你和孩子好就好了!

~宝轩~

婷婷 说...

宝轩,
那讲真的,这块木头到是还不错,
只是不解温柔罢了。。。

杉叶 说...

婷,好久没来了,最近好勤的样子哦~
我也是,最近送了三朵玫瑰给木头,谢谢都没有一句噢 ~T_T~

heimama 说...

好可惜噢,可爱的杯子打破了,
吓到桐濠吧?

婷婷 说...

杉叶,
你也好久没来了。。。还好吧!
原来不是我一个人的他是木头。。。

heimama,
的确是吓倒他了,但现在他已经忘记了杯子已经打破了。因为昨天他还讲要用那个杯子喝水呢!

李逸迷 说...

呵呵呵呵。。我名叫呆番薯。。但不是木头

可我很温柔的。。不信问我的打令。。

呕声大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