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7日星期五

回来看看.....

好久都沒有回來這裡留下一字片語,看到空蕩蕩的這里真得有點內疚..........其實我在香港的部落格有了家, 在那裡雖然也只有一個朋友但總勝過在這裡感覺孤零零的........
但是在這裡有我熟悉的語言-華語,在香港的部落格大家都是以廣東話寫網誌和交談而我不太會...
然而那裡有我唯一的朋友 - kim ,她是我在吉隆坡的一個舊同事,現已成了好朋友........也是因為她我才在香港有了自己的一個部落格.......
自從我們一家三口由吉隆坡搬來槟城以後,我就很久都沒有享受到和朋友去逛街買東西的樂趣了,原因是在這裡我沒有朋友.........有的就是我的先生和孩子還有幾位異族同事.........悽涼啊...........
所以就希望藉著部落格能找到朋友,但好想都不成功.........真是悽涼 + 悽涼啊......... (哭泣聲......)

没有评论: